Sunday, July 26, 2009

原来我这么坏


工作岗位我总是应付自如,但面对人际关系,
却总是出状况。

我知道很多同事觉得我很凶太不友善。

这点我都承认,但我却这么认为:

我还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。

人生开心就好。

当然我不是要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,

我只要尽量避免伤到周边的人或同事,

自己又过得了那一关,这样就好。

前几天被路透室的一些主播说
我把一位年轻的同事骂哭了。

虽然我没骂他,但她却因为我的凶让他觉得委屈而哭了。

我是活该吧!

唉,想必要修心养性了!

朋友说我太凶所以很多时候怕跟我讲真话,

怕向我求证一些传闻,因为我会反应激烈,

这样会坏了大事!

总而言之,我要反省、检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